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 >> 正文

南海所举办庆祝建所65周年职工趣味性体育竞赛活动

撰写时间:2018-11-1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纪念建所65周年,进一步加强职工交流和活跃全所文化氛围,11月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举办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职工趣味性体育竞赛活动。所党委书记徐竹青、副所长李来好、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党委委员吴洽儿和280余名干部职工、联合培养研究生、离退休职工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副所长、工会主席杨北胜主持竞赛活动开幕和闭幕式。

徐竹青书记致开幕辞时强调,在当前全所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之际,举办这次职工趣味性体育竞赛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指出,建所65年来,南海所人始终以国家渔业科技事业的发展为己任,励精图治、创新发展,为造就世界第一渔业大国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她希望,全所上下能以庆祝建所65周年为新的起点,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谱写出南海所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此次职工趣味竞赛活动共设置了定点投篮、花样跳绳、巧手飞镖、协心同力、混合拔河等5项团体比赛。在徐竹青书记宣布开幕后,大家马上投入到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参赛队员在运动场上兴致勃勃、意气风发;裁判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场外观众加油鼓掌、助威呐喊;工作人员不辞辛劳,精心筹划,服务周到;所领导们亲自上阵、参与其中,其乐融融。

陈水胜副书记致闭幕辞,他对此次竞赛活动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全所职工把这次竞赛活动的成果和精神带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转化为爱岗敬业、忘我工作的巨大动力,凝聚成克服困难、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推动全所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推进渔业现代化建设、服务支撑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