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 >> 正文

南海所工会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和登山健身活动

撰写时间:2018-07-0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工会组织1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到肇庆阅江楼、包公祠和羚羊山古栈道森林公园等地,开展了爱国主义廉政教育与登山健身活动。南海所副所长、工会主席杨北胜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肇庆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阅江楼,参观了叶挺独立团成立旧址,深入了解这支北伐先锋部队在当年为推翻北洋军阀的统治、夺取中国革命胜利而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事迹。随后参观了肇庆包公祠,认真听取了关于宋代名臣包拯主政端州三年期间清廉为官、造福人民的事迹介绍。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内心激起了强大的共鸣,纷纷表示将认真汲取历史名人和先进革命家留下优秀的精神文化养分,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创造新业绩、建功新时代。

大家还在肇庆羚羊峡古栈道森林公园开展了登山健身活动,一边欣赏俊秀的西江沿岸山水风景,一边享受新鲜的空气和明媚的阳光,在畅谈户外活动的愉悦感受的同时,更加坚定了热爱自然、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的信念,更加坚定了为振兴乡村战略、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决心。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