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 >> 正文

南海所开展“五一”关爱劳模走访慰问活动

撰写时间:2018-04-2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4月26日至2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开展了关爱劳模走访慰问活动。南海所副所长李纯厚、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分别带领所工会、党务与监审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江世贵同志、李来好同志等8位获得省级以上劳动模范称号的专家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期间,所领导分别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慰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进一步发挥劳模先锋模范和引领作用,继续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渔业强国建设贡献力量,同时在全所范围内积极倡导尊重劳模、学习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进一步传播劳模故事、传承劳模精神,不断激励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投身到“坚定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的工作实践中。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