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党员大会

撰写时间:2013-07-20 [来源: ]

字号:
打印

2月28日上午,南海所召开党员大会,总结2010年党建工作,部署2011年南海所党的工作要点。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平南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支部书记和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共130多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管世权代表所党委作《2010年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素质;开展“抓落实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推动工作落实;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贯彻落实《关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所级党委党的制度的指导意见》,加强组织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上新台阶等6个方面总结了全所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提出了2011年南海所党的工作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的是:以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院党组提出的“抓项目、出成果、育人才、强基础”总体工作思路和我所工作中心任务,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开展“创先争优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所科学发展上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90周年。

大会通报表彰了南海所荣获水科院院级先进党支部和院级优秀共产党员。科技条件处、财务处联合党支部荣获2009-2010年度水科院院级先进党支部称号,陈水胜、吴洽儿两位同志荣获2009-2010年度水科院院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江世贵所长、管世权书记向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