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撰写时间:2013-07-20 [来源: ]

字号:
打印

9月29日,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本年度第三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广东省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学习《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等四项监督制度。所领导、各部门处级以上干部共30多人参加了学习。党委书记、副所长管世权主持会议。

会上,管世权书记传达了广东省委9月21日召开的《广东省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全所干部职工以胡锦涛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党务监察处处长曾宪辉、人事处处长吴洽儿分别围绕“学习《廉政准则》切实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学习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等四项监督制度”作了重点发言。与会同志交流了学习心得,并联系各部门今年三个季度以来的工作实际,分析了第四季度的工作重点。所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重点点评。

江世贵所长作会议总结和工作部署。江所长指出:今年我所认真贯彻落实水科院2010年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院工作会议的精神和所新领导班子的部署,大家团结一心,努力工作,很出色地完成了前三季度的各项任务。今后三个月,全所上下要再接再励,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强调和布置了国庆节假日的安全保卫工作。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