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水产研究所“七一”期间组织党员外出参观活动

撰写时间:2013-07-20 [来源: ]

字号: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88 周年,根据所党委开展群众性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工作部署,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组织党员 130 多人,于 7 月 1 日 、 3 日分批参观了黄埔军校、 广东科学中心和 广州大学城。

黄埔军校是 孙中山先生在中国共产党的积极支持和帮助下创办的,是第一次国共合作的产物。建立以来,一方面积极进行孙中山革命的三民主义教育,一方面灌输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思想。军校采用军事与政治并重的教学方针,为中国革命培养了大批军事政治人才。广大黄埔师生在反帝反封建、争取国家统一与民族独立的斗争中立下了赫赫战功,为中国革命做出了重大贡献。党员们到军校参观, 缅怀为中国革命奋斗牺牲的先烈们。

党员们参观了广东科学中心, 广东科学中心建筑设计外形宛如“一朵盛开的木棉花”,坐落在广州市大学城内。具有科普教育、科技成果展示、国内外学术交流和科普旅游4大功能。在广东科学中心的参观中, 大家充分体验和感受到改革开放所带来的巨大变化、辉煌成就和“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伟大作用。

党员们还 参观了广州大学城, 广州大学城是国家一流的大学园区,华南地区高级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交流的中心,学、研、产一体化发展的城市新区,面向21世纪适应市场经济体制和广州国际化区域中心城市地位、生态化和信息化的大学园区。在这里, 党员们充分体验和感受到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通过参观学习教育,参加活动的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 爱国主义教育、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和改革开放取得辉煌成就的现场教育。党员纷纷表示,这样的教育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收获很大。

“七一”党员参观了黄埔军校合影

“七一”党员参观了广东科学中心合影

“七一”党员参观了黄埔军校合影

“七一”党员参观了黄埔军校合影

“七一”党员参观了广东科学中心合影

“七一”党员参观了黄埔军校合影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