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积极开展缴纳“特殊党费”支援抗震救灾活动

撰写时间:2013-07-20 [来源: ]

字号:
打印

南海所共产党员于5月23日下午举行了自愿缴纳“特殊党费”支援灾区的活动。参加这次活动的党员有196名。自愿缴纳“特殊党费”总金额为7.6万元,其中,一次自愿缴纳1000元以上党费的党员有33名。

在这次自愿缴纳“特殊党费”活动中,所领导、党支部书记、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地带头缴纳党费;另外,有些党员、干部、职工还通过社区、捐款点和各种场合捐款,表达爱心。这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风范,充分体现了南海所党员“一方有难,八面支援”的高尚品德。

南海所自开展抗震救灾工作以来,共捐款15万多元,表达了南海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支援灾区的心愿。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