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成立“南锋”号临时党支部

撰写时间:2013-06-21 [来源: ]

字号:
打印

为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障海上调查任务的顺利进行,6月20日上午,正在南沙海域执行科考任务的南海水产研究所科考队在“南锋”号船上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成立了“南锋”号临时党支部,选举出支部书记1名、副书记2名、委员2名。“南锋”船上14名共产党员、2名预备党员以及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就如何发挥党员先进性畅所欲言,谈感想,谈体会,相互启发、相互引导、相互鼓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结合本航次科考任务,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建设和谐幸福南海所、为发展和壮大南海水产科技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航次海上总指挥、南海所副所长杨北胜在支部会议上讲话,他代表所党委对“南锋”号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提出了要求。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工作中切实做到讲政治、讲科学、讲纪律、讲安全,为科考任务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以优异的科考成绩为南海所六十周年华诞献礼。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