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团委举办团员青年党性锤炼专题讲座

撰写时间:2013-05-03 [来源: ]

字号:
打印

为加强团员青年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增强“三个自信”,4月29日,南海水产研究所团委在深圳试验基地举办题为“党性锤炼——井冈山上”的专题讲座。所党委书记刘新中、副书记陈平南等领导和30多名团员青年参加了专题讲座。讲座由深圳试验基地主任林黑着研究员主讲。

林黑着与大家分享了他3月份参加广东省直机关工委在井冈山开展党性锤炼培训的心得体会,以“党性锤炼——井冈山上”为题,回顾了1927年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怎样开辟井冈山根据地,怎样在当年艰难的形势下把理想信念与具体实际相结合,开创出伟大的井冈山道路。每一张图片、每一个事迹,都让大家感受到强烈的震撼,心灵得到洗礼。

刘新中书记在讲话时指出,大家一起重温井冈山这段历史,最重要的是要感悟出历史带给我们的时代价值,把井冈山精神用于指导实际工作,让理想信念更加具体化,就是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锤炼党性,坚定信念,努力工作,多讲奉献,多做贡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