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院党组书记柳正一行到南海所进行党建工作调研

撰写时间:2013-04-24 [来源: ]

字号:
打印

4月2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柳正、院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程洁、人事处处长徐竹青一行到南海水产研究所进行党建工作调研。调研座谈会由南海所党委书记刘新中主持。所党委副书记陈平南以及党务与监审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柳正介绍了院党组2013年党建工作要点。他指出,2013年院党组的工作重点是以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契机,开展“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他要求,南海所要按照广东省直工委的有关部署,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加强服务,凝聚力量,统筹安排,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陈平南就南海所2012年党建工作情况及2013年党建工作计划向调研组作了汇报,重点介绍了所2012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并分析原因和提出整改措施,介绍了实施整改后取得的新成效,特别在提升专职兼职党务干部抓党建工作能力、做好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开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方面,措施得力,党委高度重视先进典型的总结宣传工作,在挖掘先进典型事迹方面,坚持在科研一线发现典型、下功夫挖掘先进事迹的闪光点,做了大量工作,今年来已荣获上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3项,2项正在审批中,成绩显著。与会领导围绕建立党的建设长效机制、加快干部队伍建设、解决制约人才培养的主要问题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刘新中在讲话中强调,2013年南海所在上级党委部署下,大力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将以“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出发点,围绕中心、带好队伍、服务大局,重点抓好全所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营造出全所心齐气正的工作氛围。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