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部署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撰写时间:2013-03-21 [来源: ]

字号:
打印

3月19日下午,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2013年全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所领导班子成员、所长助理以及各部门、所办经济实体等主要负责人20多人参加会议。所党委书记刘新中主持会议。

会上,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平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所2013年重点工作,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13年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特别指出全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严格遵守廉洁从政规定,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要扎实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对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加强风险防控、做好内部审计等工作。

刘新中书记以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原主任李洋案为例,着重强调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管理的重要性,明确要求大家对中央、部党组、院党组的有关规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各部门负责人要更加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当好表率,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带好队伍。

在随后举行的签订仪式上,江世贵所长分别与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所属各部门及所办各经济实体的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此前,南海所还组织所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等参加了3月12日召开的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