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启动2014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撰写时间:2014-07-23 [来源: ]

字号:
打印

7月21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广东省纪委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精神和要求,对全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刘新中主持。

会上,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平南传达学习了《广东省纪委关于2014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精神,并结合所的实际,对全所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南海所2014年纪律教育学习将以“严明组织纪律、锻造优良作风”为主题,以学习贯彻有关党纪条规和《十八大以来廉政新规定》为载体,以理想教育、党纪教育、作风教育为重点,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主题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多样的教育学习活动。他强调,要结合所的实际,做到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全所中心工作相结合,与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结合,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和成绩。他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全所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觉投入到活动当中。

会议还对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案件情况进行了通报,传达了农业部牛盾副部长对该案件的重要批示,要求全所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此案为诫,切实加强廉政作风建设,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整改措施和任务落到实处。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