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水科院党建工作调研组到南海所调研

撰写时间:2015-09-25 [来源: ]

字号:
打印

9月21日至2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建工作调研组张临、崔鹤一行,到南海水产研究所开展调研。调研主要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座谈交流、查阅原始资料等方式进行。

调研期间,调研组听取了南海所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以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分别与所长江世贵、党委书记徐竹青等进行了个别谈话,还召开了人事处、科研处、成果转化处、条件处等部门负责人和支部书记参加的座谈会,查阅了全所近两年制定和修订的有关制约权力运行的规章制度建设情况,以及召开所党委会议、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支部会议等相关会议记录。

调研结束前,调研组与所党委交换了意见,对南海所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部院的相关制度、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及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等工作的做法、经验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所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