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撰写时间:2015-07-24 [来源: ]

字号:
打印

7月2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纪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农业部直属单位纪检组(纪委书记)会议精神,分析研讨全所党风廉政建设总体形势。南海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水胜主持会议,所纪委委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副书记杨晓渡在中央纪委监察部二室联系部门(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农业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组组长宋建朝在农业部直属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陈水胜就南海所贯彻落实杨晓渡副书记和宋建朝组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纪委委员要带头学习讲话精神实质,坚持把讲话精神主动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二是要自觉加强自身建设,明确职责,增强信心,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三是要聚焦主业,进一步细化全所2015年反腐倡廉工作措施,为南海所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还分析了全所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形势,强调要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格执行纪律,强化监督问责,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纪委监督责任,着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生态。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