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2015年第3次(专题)会议

撰写时间:2015-07-20 [来源: ]

字号:
打印

7月1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2015年第3次会议,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南海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在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

会上,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水胜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自身,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实际摆进去”的要求,带头交流了对“严以修身”的认识和理解,强调严以修身是做人为官的基本要求,事关党的形象、事业兴衰、个人毁誉;践行“三严三实”,必须把修身作为做人做事的基础;指出要从抓好思想理论武装、党性教育、道德建设三个方面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

与会人员围绕主题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进行了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大家表示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农业部党组、水科院党组部署,坚持专题学习与经常性学习相结合,坚持专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突出教育主题,贯彻从严要求,以严和实的标准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