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大会

撰写时间:2015-07-03 [来源: ]

字号:
打印

7月1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党员大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南海所党委副书记陈水胜主持大会,所党委委员、在职中共党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等150多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陈水胜首先代表南海所党委向全所共产党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开展“七一”系列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南海水产研究所2013-2014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江世贵、杨北胜、李来好、李纯厚、陈水胜等所领导向受表彰的5个先进党支部颁发了奖牌,向20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布了荣誉证书。所长、党委副书记江世贵引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向2015年新增的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广东省委组织部授予的“南粤‘七一’纪念奖章”。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会后,大家表示,通过表彰先进典型和观看正能量影片,深受教育和激励,更加坚定了自己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信念和追求,更加坚定了自己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扎实改进工作作风,在农业部党组、水科院党组、南海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脚踏实地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为进一步提升南海所科技创新能力和加快推进现代渔业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