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召开2015年第2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撰写时间:2015-05-19 [来源: ]

字号:
打印

5月15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2015年第2次会议在深圳试验基地召开。所长、党委副书记江世贵同志主持会议,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农业部党组《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工作方案》。江世贵着重强调了在当前形势下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对南海所认真严肃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所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一定要克服“事不关己”的思想、“走走过场”的心态、“影响科研”的情绪,坚持以上率下,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切实把在专题教育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审计培训会议精神。所党委副书记陈水胜着重对农业部系统内各级审计检查出现的违规违纪案例进行了剖析解读,并结合所的实际,就转变观念、提高认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规章制度,把握好关键环节的审核审批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传达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15年财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张桃林副部长、审计署农林水审计局张建生处长、驻部监察局董涵英局长等在农业部2015年财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做好2016年预算编制、推进2015年预算执行、抓好新旧制度衔接等全所2015年财务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