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2015年第1次(扩大)会议

撰写时间:2015-03-18 [来源: ]

字号:
打印

3月1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2015年第1次(扩大)会议。所长、党委副书记江世贵同志主持会议,所党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

会上,所领导带领大家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人民日报关于“四个全面”的系列评论、《广东省委办公厅、政府办公厅关于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的通知》精神、广东省近期保密会议精神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15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为重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四个全面”的总体要求,就全所如何进一步抓好具体落实、集中破解制约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在大项目、大成果、大人才、大平台上取得新突破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江世贵所长作会议总结时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贯彻落实和传达学习好此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精神,严格执行好党的各项纪律,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和落实全所2015年重点工作及“十三五”发展思路,紧密结合所的工作实际,严格按照农业部、水科院有关工作要求和部署,扎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持续加强全所科技创新能力和支撑产业能力建设。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