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召开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撰写时间:2015-03-18 [来源: ]

字号:
打印

3月12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所长江世贵主持会议,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先后传达学习了韩长赋部长在2015年农业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全所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14年南海所着力推动中央决策和农业部、水科院、广东省直工委部署的贯彻落实,扎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深入整改党员干部在“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在抓好建章立制、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推进三个专项治理、健全廉政责任体系、提升监督检查效果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和新成效。

会议明确,2015年全所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尤其要重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开展好反腐倡廉集中教育,夯实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基础,要继续狠抓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坚决防止“四风”反弹,为推动全所各项事业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江世贵所长在作会议总结时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事关全所发展大局,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在2014年“规章制度建设年”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抓好全所2015年“规章制度落实年”各项工作,要继续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为加快推进所中心工作开展提供组织和纪律保障。

会议还举行了领导干部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江世贵所长与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职党支部书记、所办经济实体主要负责人等签订了《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