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通报2013年度所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撰写时间:2014-12-11 [来源: ]

字号:
打印

12月1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2013年度所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并对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满意度评议。所长江世贵主持会议,所党委书记刘新中通报了2013年度所级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来各项工作整改落实情况。所党委副书记陈平南,副所长杨北胜、李纯厚,所长助理陈水胜和中层干部、副高职称以上人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世贵首先和大家一起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刘新中作2013年度所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通报,重点介绍了全所整改落实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包括5个方面32项具体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在建章立制、降低“三公经费”、深化作风建设、推进科研创新工作、为职工办好事实事等方面的实实在在的效果,展现了全所党内生活的新气象。最后,与会人员对南海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满意度评议,为开好2014年度所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准备。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