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认真做好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

撰写时间:2014-12-10 [来源: ]

字号:
打印

12月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在部署2014年度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的基础上,专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所党委书记刘新中主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陈平南、党委委员陈水胜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代表及部分在职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民主党派、青年科技骨干、管理人员等参加了座谈。

会上,刘新中开山见门,直奔主题,强调了召开这次座谈会重在为广泛征求全所干部职工、党员群众对所领导班子的意见,是为把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好,要求大家畅所欲言,不谈成绩、只讲问题。与会各方面代表纷纷发言,围绕所领导班子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深化作风建设、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方面,谈了研究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平南作总结时表示,大家提出的问题很实在,建议很中肯,所党委将认真梳理、积极采纳,充分反映到所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和整改方案中,纳入到明年工作安排里,并采取有力措施,认真做好整改落实。

此前,南海所党委已就做好2014年度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刘新中书记于12月8日主持召开了工作部署会,对制定工作方案、抓好学习、征求意见、开展谈心等会前各项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布置,从思想和时间上为开好此次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