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开展保密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撰写时间:2014-07-23 [来源: ]

字号:
打印

7月21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保密专题宣传教育会。所长江世贵主持会议并作保密教育党课,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在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教育学习。

会上,江世贵传达学习了广东省关于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工作的文件精神和有关要求,并结合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作了“加强保密工作、确保全所平安”的专题宣教党课,要求全所干部职工特别是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增强保密工作责任感,养成良好的保密习惯,加强日常监督和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

此前,南海所已组织各部门学习了保密宣传教育书籍,开展了无线网络使用情况检查,张贴了保密宣传教育画册,使全所干部职工受到了教育,提高了遵守保密工作管理各项规定的自觉性,增强了保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保障了全所保密工作安全无事故。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