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党委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专题学习

撰写时间:2016-11-30 [来源: ]

字号:
打印

11月2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学习会,所长江世贵,副所长杨北胜、李来好、李纯厚,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参加了学习。党务与监审处处长张旭丰列席专题学习会。

按照《南海水产研究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部署和要求,所党委这次专门开展专题学习是继11月10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之后,对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入和推进,为全所迅速形成良好的学习贯彻氛围、确保学出成效做出了表率。

所党委成员在会上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全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严明纪律、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等方面内容,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