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开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撰写时间:2016-11-30 [来源: ]

字号:
打印

11月2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会。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会议并讲话,所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和全所干部职工、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徐竹青书记在会上讲话时再次强调了当前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对全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和领会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和遵行党内的各项准则条例和规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并结合《南海水产研究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对各部门、各支部妥善处理好工作,合理统筹安排时间,以学促干推动所中心工作等进行了再重申再布置。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专题教育片《榜样》、《永远在路上》(第1集),通过以正面典型为榜样教育引导,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同时以反面典型为警示,坚决做到守住纪律底线、不踩红线。大家表示,深受正面榜样感人事迹的感动和激励,对全面从严治党充满信心,要立足岗位努力完善和提高自己,严格要求自己,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以突出的工作业绩和优异的工作表现,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