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纪委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撰写时间:2016-11-11 [来源: ]

字号:
打印

11月9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纪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对所纪委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南海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水胜同志主持学习会,所纪委委员吴洽儿、陈丕茂和所党务与监审处处长张旭丰等参加了专题学习。

大家在会前自学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学习材料,在会上集中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六中全会明确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在各项工作中切实体现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