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撰写时间:2016-08-30 [来源: ]

字号:
打印

8月2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在职党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近100人,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所长江世贵、党委书记徐竹青、党委副书记陈水胜等领导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党员教育基地——广州市花都区气象天文科普馆参观,现场感受了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实用性、可持续性”于一体的现代科普展馆设计理念,体验了LED、LCD、3D投影、环幕、球幕等声光电高科技手段的集成利用,感叹于人类在气候监测预测的发展和探索以及现代气象科技成果,进一步提高了对气象、天文领域的关注。

随后,大家参观了南海所花都基地,先后深入标本馆、图书馆、部质检中心、热带海洋生物养护与利用研究中心以及各中试车间等,为近年来全所快速发展和取得的巨大变化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进一步坚定了以南海所为家的信心和为南海所奋斗的决心,纷纷表示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学习上深一步、认识上高一层、行动上快一拍,树立标杆、务求实效。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