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撰写时间:2016-07-25 [来源: ]

字号:
打印

7月2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南海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学习会。

会上,党委书记徐竹青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对全所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要求部署。所长江世贵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指出这是党中央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总结实践经验、扎紧制度笼子的又一创新成果,要求把学习问责条例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切实把问责条例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执行好。所党委副书记陈水胜传达了《广东省纪委关于2016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和《关于在纪律教育学习月中开展保密法纪宣传教育的通知》,并结合所的实际,对开展好全所纪律教育月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学习会还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研讨。围绕“讲政治、有信念”主题,副所长李纯厚结合近期在农业部党校培训成果,联系所的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学习辅导;人事处、科研处、资源室、渔工室、办公室等5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充分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所长江世贵作专题学习会总结,他对此次党委理论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的准备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所上下要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做好当前工作,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所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的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勇于担当、务实苦干,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加快完成全所年度目标任务。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