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组织开展严明换届选举纪律宣传教育

撰写时间:2017-06-27 [来源: ]

字号:
打印

6月27日,按照开展“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的有关部署,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纪委印发了《关于严明换届选举纪律规定的通知》,对全所在换届选举过程中遵守换届纪律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并对各党支部、党代表、全体党员等就强化换届纪律宣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南海所党委和纪委换届是2017年全所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营造良好的换届风气重在加强思想教育,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提醒督促,同时必须坚决落实中央“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精神、严明纪律规定,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全所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

严明换届选举纪律是南海所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农业部、水科院“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的一项特色活动,包括进行换届纪律宣传、开展支部学习教育、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内容。此前,南海所已组织参加了院系统开展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启动会,召开了所开展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布置会,制定了全所开展“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