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第1次学习会

撰写时间:2017-03-09 [来源: ]

字号:
打印

3月6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第1次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农业部韩长赋部长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学习会并作会议总结,所长江世贵,副所长杨北胜、李来好、李纯厚,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

会上,徐竹青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全所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联系实际学深悟透,把握精髓要义,更加扎实地落实到全所各项工作中。江世贵传达了韩长赋部长在农业部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交流会上的讲话,要求大家要按照韩部长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所目标任务,做到“干”字当头、“实”字为先,抓住关键事项、关键环节、关键措施,突出重点抓落实,注重实效,步步为营,久久为功,为渔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套开了保密工作专题会,陈水胜副书记传达学习了有关保密文件,总结了2016年全所保密工作,布置了2017年保密工作任务。所长与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2017年保密工作责任书》,进一步分解落实保密责任和各项保密措施,增强保密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推进全所保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徐竹青结合刚刚参加的农业部司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学习情况,联系所的工作实际作了学习辅导,强调全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下,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信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强化意识形态和政治思想工作,把“讲政治”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切实推动全所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随后,基建处、成果转化处、南海中心、养殖室、深圳基地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主题依次交流了学习体会。

徐竹青作会议总结时指出,全所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中央和农业部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及水科院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