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通报2015年度所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撰写时间:2017-01-06 [来源: ]

字号:
打印

2016年12月3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15年度所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所长江世贵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徐竹青,副所长李来好、李纯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水胜和中层干部、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竹青书记代表所党委就2015年度所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逐项做了通报。她指出,所党委高度重视整改落实工作,2016年以来,对征求到的意见及自身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建立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认真加以推进落实,各项整改工作都较好的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成效,今后仍会不断完善提高。会上还就通报的2015年度所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此外,陈水胜副书记对中央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关于江苏、陕西、宁夏、青海等4 省(区)气象局多名领导干部公款旅游等问题的通报》进行了传达通报,要求大家深刻汲取教训,务必引以为戒,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江世贵所长作通报会总结,并结合农业部、水科院和广东省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全所干部职工在全面推进各项日常工作进展、进一步谋划好2017年重点工作的同时,坚持做好走访慰问、安全管理、遵守廉洁纪律、勤俭文明过节、值班备勤等各项工作,确保全所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