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召开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撰写时间:2018-08-16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8月1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召开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广东全省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议精神,通报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广东省的反馈意见,并就全所推进巡视整改落实工作进行部署。南海所所长江世贵主持会议,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作学习贯彻和工作推进动员讲话,副所长杨北胜、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党委委员吴洽儿和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徐竹青书记在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向广东省委反馈巡视有关情况,以及全省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并结合所工作实际,强调全所上下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切实端正态度,坚定不移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徐竹青书记在部署全所推进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时要求,要严格按照广东省委关于巡视整改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强化政治担当,结合实际、实事求是,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明确整改任务并推进整改落实见效。一是要坚决压实整改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真正把问题改到位;二是要认真制定巡视整改工作方案,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全所工作新局面。

江世贵所长作会议总结时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职工按照上级和所党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推动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与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推进所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与推进全所中心工作、促进所事业发展相融合,以整改落实促进中心工作,以工作成绩体现出整改实效。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