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转化 >> 科研成果 >> 正文

南海所制定的《冻罗非鱼片》国家标准荣获广东省标准创新贡献奖一等奖

撰写时间:2011-03-2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3月24日,2011年广东省质监系统标准化工作会议暨首届广东省标准创新贡献奖表彰大会在惠州市召开。广东省辖各地市质监局、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顺德区市场安全监管局分管标准化工作局领导、标准化科(处)长,省标准化研究院、省WTO/TBT通报咨询研究中心、省标准化协会、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的主要负责人、荣获广东省2010年度标准创新贡献奖一、二等奖获奖项目代表以及部分新闻媒体记者等共70多人出席了会议。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李来好副所长和戚勃助理研究员出席了表彰大会。

全省178项参评标准中,通过最终评审产生了40项获奖项目,其中南海水产研究所主导制定的GB/T 21290-2007《冻罗非鱼片》等5项标准荣获一等奖,10项标准获评二等奖,25项标准获评三等奖。本次获奖的40项标准项目主要技术指标均与国际标准接轨,标准项目相关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明显,带动了相关产业和相关企业的快速发展。

广东省质监局张燕飞副局长向获奖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作了重要讲话。颁奖后,南海所李来好副所长接受了各媒体的采访。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