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交流

天津市宝坻区畜牧水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景金钢主任到南海所热带中心调研

撰写时间:2018-05-2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天津市宝坻区畜牧水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景金钢率领天津现代晨辉科技集团、天津蕴华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三缘宝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广兴渔水产养殖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热带水产研究开发中心开展工作交流调研。南海所热带中心副主任王雨、马振华接待了景金钢主任一行。

马振华副主任向到访客人介绍了南海所热带中心的发展历史和目标定位、科研团队和研究方向、近年主要科研进展和突出成绩等基本情况。双方就有关成果和转化前景以及加强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随后,景金钢主任一行参观考察了热带中心的科研设施、生产车间以及海上科研平台等,全面了解了热带中心目前承担的科研项目开展情况。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