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三届大北农科技奖申报工作的通知(南水研科〔2023〕4号)

撰写时间:2023-05-22 [来源: ]

字号:
打印

各位专家:

根据《关于开展第十三届大北农科技奖推荐工作的通知》(大北农科技奖字〔2023〕13号,https://mp.weixin.qq.com/s/6mBfxM4-9mmIUAqxzqUsxQ )相关要求,为做好第十三届大北农科技奖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奖项设置

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青年科技创新奖(新增)。主要完成人最多不超过 10 人,主要完成单位最多不超过 5 个。

二、 工作安排

为避免与其他奖项申报冲突,请于5月31日前,点击链接在线填写《科研奖励申报意向收集表》(https://docs.qq.com/form/page/DRGh1dnJaeW5vRldV ),科研处将与填写申报意向的项目逐项对接,予以分配申报账号、后续成果公示、公章审批、材料审核。相关过程主要以邮件形式进行针对性的通知,敬请具体负责人员留意。其他事宜可在奖励办QQ群咨询:115161030。

请留意时间节点,逾期自动视为放弃申报。

联系人:郭永坚 于刚

联系电话:020-84455784 电子邮箱:nhskyc@163.com

科研处

2023年5月22日


 

2023_0522 南水研科〔2023〕4号 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三届大北农科技奖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2:第十三届大北农科技奖推荐工作手册.pdf
附件1:关于开展第十三届大北农科技奖推荐工作的通知.pdf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