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 正文

南海所4项科技成果参展第16届广东种业博览会

撰写时间:2017-12-1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2月10日至13日,2017年第16届广东种业博览会在广州种业小镇——南沙区东涌镇举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4项科技成果参加了此次博览会,通过广泛宣传、大力推介转化应用,促进全所科技成果转化水平进一步提升,为推进广东渔业绿色发展发挥更有力的科技支撑作用。

  南海所此次参展的4项科技成果分别为斑节对虾“南海1号”新品种、马氏珠母贝“南珍1号”新品种、斑节对虾基因资源的挖掘及部分基因功能解析、卵形鲳鲹种质资源发掘与苗种规模化培育技术,其中斑节对虾“南海1号”新品种进行了现场展示,引起了与会领导、科研机构、企业代表、院校师生以及到会参观人员的关注。南海所参展人员对展览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科研机构、企业代表等就开展科技合作问题进行了洽谈。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